首頁 > 硬化地坪

D1渗透硬化地坪
DIVERSE-D1矽晶耐磨滲透硬化劑
本產品根據混凝土的分子結構特點採用矽化合物、添加劑等研製而成可以與混凝土中的石灰質產生化學反應,產生矽酸鈣的膠質晶體將混凝土毛細孔洞密封,並提高混凝土的緻密性、抗壓性、耐磨性、防滑性且能提高硬度,有效防止起砂、起灰並能增加地坪亮度。
COMMON PROBLEMS 地坪常見問題
  • 起砂
    工廠內高檔的機械設備,地面起砂容易附在或鑽進設備中,而導致設備出現故障,既耽誤工廠的生產,也增加經費來維修設備,對公司的損失是非常大的損失。
  • 起塵
    工廠內地板起塵不但會引起許多電子設備故障,也常因起塵而減少地板的防滑係數,引起員工作業中滑倒導致受傷,不僅影響製程也降低了廠房環境安全。
  • 開裂
    在承受重力的作用下,很容易造成地面面層起殼、空鼓、碎裂、脫落現象,不但影響了地面的平整、整潔,而且隨著使用,破壞區域會越來越大,使用壽命縮短,並影響到正常的使用。
  • 胎痕
    作為生產型企業,一般客戶(特別是外資企業)都會去車間參觀,了解生產流程;如果地面到處都是坑洞,到處都是灰塵,客戶肯定不會滿意,將會使公司失去許多客戶,直接造成公司損失。
COMMON PROBLEMS 地坪常見問題
D1矽晶耐磨硬化劑根據混凝土的分子結構特點採用矽化合物添加劑等研製,D1矽晶耐磨硬化劑滲透後與混凝土產生化學反應將水化反應後混凝土內游離石灰(氧化鈣、氫氧化鈣)結合成緻密晶體,這些緻密晶體使混凝土硬度更高且更加緻密,也大幅提升混凝土特性阻絕外來氫、氧等空氣中元素減低混凝土弱化可能性有效延長混凝土壽命達數十年。

D1硬化藥劑並非密封劑,不會在表面形成塗膜漆膜,因此不會有塗膜剝落的可能性,表面緻密光亮來自於研磨技術,並有優越的耐磨性、高硬度、防滑性、不起砂塵、且非常易於清潔,D1硬化劑試驗證明可滲透至混凝土8-12mm,這些藥劑不會沈澱,不會黏聚,也不會溶解更不會產生泛白、反鹼反應。
EFFECTS D1渗透耐磨硬化地坪效果
  • 硬度有效提升
    D1硬化劑與混凝土中游離石灰行化學反應後,產生二氧化矽結晶強化混凝土結構,能有效提高混凝土硬度2~3級。
  • 有效防塵、砂
    矽晶結晶形成後將混凝土毛細孔洞封堵,能提升混凝土表面緻密性,可有效解決混凝土因時間造成之粉塵析出的問題,達到防塵起砂的作用。
  • 清潔保養簡單
    D1經過特殊製程含有抑菌劑,可阻止黴菌滋生,易於清潔,保養費用低,無需打蠟,只需簡單清水肥皂清潔即可。
  • 高滲透
    特殊液體能適用於所有混凝土結構,水磨石地坪、金鋼砂地坪及任何石灰質之地坪結構。
  • 亮面效果
    經D1施工後之矽晶地坪,可具大理石般的自然光澤,使用越久光澤度越高,永保地坪亮面效果。
  • 綠色環保建材
    美國SouthCo空管理例 美國LEED綠色建築得分標準 美國GreenSpec核准之綠建材 有效節能減碳、安全無毒,不揮發有毒氣體,不會造成環境汙染,符合環保建材之要求。~3級。
TOP